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抢滩海外 开拓国内 温岭企业拼经济力争“开门红”
2023年01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温岭松门镇 江文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4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温岭松门镇 江文辉)“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走进泰福泵业的小泰直播间,我呢依然是陪伴大家的主播肖肖,那么今天晚上在我们开播的第一段时间内,我们依然有奖品送给大家……”

  1月3日上午,在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新设立的直播间里,主播肖肖和同事开始准备晚上的直播策划。她说,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公司直播间的粉丝量在逐渐增多,销售额也不断增长,这是公司开拓国内市场的举措之一。

  后疫情时代如何“拼经济”,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采取了“内外兼修”办法,不仅加入出海抢订单大军,还依托新媒体平台,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力促1月“开门红”。

  “我们是从去年开始进入国内市场的,主要发挥新媒体的平台优势,像去年12月30日,公司组织了一次全品类的云端发布会,依托抖音平台进行直播,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公司副总经理吴培祥告诉笔者说。

  他说,开拓国内市场,公司从去年就开始布局,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十多个销售网点,其中四川网点销售业绩突出。除了国内市场外,企业积极抢滩海外市场。

  “后疫情时代,我们从原先的东南亚市场、美国市场、非洲市场,把原来空白的市场进行进一步的开拓,像中亚市场、东南亚重点国家的市场都在努力地去开拓,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他说。

  据了解,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民用水泵的企业,公司在孟加拉国市场占了38.67%,美国占了7.25%,中东迪拜占了3.55%,韩国占了2.65%,阿根廷占了1.74%。过去三年受疫情影响,公司与国外客户往来受阻,订单锐减。

  吴培祥说,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出台后,企业活动比以前便利了许多,除了公司董事长亲自带队出去抢单外,公司外贸人员目前还在各个国家跑,他自己就在越南市场抢到了2000多万元的订单,已经安排生产,争取实现1月的“开门红”。

标签: 泵业;直播;订单;开门红;浙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