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南城:党员干部送药上门暖人心
2022年12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黄岩 何易蔓 唐笑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黄岩 何易蔓 唐笑笑)为保障重点群众的生活所需,连日来,黄岩区南城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组成爱心配送小分队,走村入户开展送医送药、照料关爱、宣传引导等服务,全力守护村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位于南城街道墙洋村的核酸采样点已经被改造成了临时的药品分发点,村党员干部正在为村民发放布洛芬药片,同时耐心讲解用药注意事项,叮嘱村民对症下药,不要盲目服用。

  据统计,墙洋村有300多名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为此,党员干部挨家挨户积极走访,确保每家每户都能拿到布洛芬药片,解决村民们药品储备不足的燃眉之急。

  本次药物配送服务总共惠及400多户村民共1400多人。“为了缓解村民‘药紧事’,我们一收到药品,就组织党员干部分发给大家了。我们也呼吁村民们充分发扬邻里互助精神,在必要的时候可以进行药品互享,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南城街道墙洋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峰说。

标签: 村民;党员干部;南城街道;互助精神;黄岩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