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启动新冠疫苗“第四针”接种(附接种点最新安排)
2022年12月15日 来源: 台州发布

  12月14日起,台州市已启动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建议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和免疫力低下人群,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时间已间隔6个月以上的,请抓紧接种第二针加强针,有需要接种的市民朋友也可前往接种点接种。

  冬季是新冠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老年人尤其是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是新冠肺炎重症的高危人群,接种疫苗可以有效降低新冠肺炎重症和死亡的风险。一般接种疫苗后产生抗体需要一到两周的时间,因此,请符合条件的市民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尤其提倡60岁以上老年人积极完成全程接种和加强免疫接种,这样才能最大程度降低新冠、流感等疾病叠加感染的风险,共同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以下是台州各新冠疫苗接种点2022年12月31日前的时间安排。

椒江

黄岩


路桥

临海

温岭

玉环

天台

仙居

三门

开展吸入式新冠疫苗的预防接种门诊

  温馨提醒:各地接种点的接种安排将持续更新,以接种点最新通知为准,市民朋友们可提前电话咨询接种点。

标签: 接种;疫苗接种;老年人;重症;人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