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玉环市召开2022年农指员履诺践诺点评会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玉环 王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8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玉环 王勉)12月6日下午,玉环市农指员履诺践诺点评会在玉城街道小礼堂三楼会议室召开。玉环市农指办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玉城街道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派驻玉城街道各村的9名农指员及派驻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农指员详细、生动地汇报了2022年自己在派驻村的工作开展情况。比如,城东村农指员丁君华谈及党的精神传达,在城东村峦岩山庄开展一场“板凳课堂”,以拉家常方式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环城村农指员张荣明谈到城市有机更新推动,在环城村与攻坚组成员“白加黑”“五加二”,逐户走访村民,分析讨论每户的需求,挨家挨户动员村民签约,当起了矛盾调解的“老娘舅”;后蛟村农指员赖剑鸣谈及村级化债,不顾风雨跑部门、拉投资、走农户,积极化解历史遗留多年的问题,多年遗留问题终于得到破解,等等。

  在农指员汇报完后,各派驻村负责人和玉城街道业务负责人依次对各位农指员对农村的建设指导工作做了简要点评,回顾了这一年来农指员们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关建议。

  最后,玉环市农指办分管领导方张斌作了讲话,肯定了各位农指员2022年的工作成效,并对农指员下阶段工作作了要求。

  会后,玉环市玉城街道分管领导陈庆荣说:“农指员履诺践诺机制是我们街道一直在坚持的工作,通过这种形式,回顾总结一年农指员在村工作,也力所能及地帮助所驻村解决实际问题,为明年工作把好方向。今年各位农指员在所驻村都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政策法规宣传、矛盾纠纷化解、项目谋划推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十分感谢大家的付出。”

  玉环市农指办分管领导方张斌说:“农指员是村庄发展有力的推手,发挥好农指员的作用非常重要,对此我们建立了履诺践诺机制,我们要求各农指员在村工作中做到用情履诺践诺,要心怀感情把农村服务好;做到用心履诺践诺,聚焦基层综合治理能力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做到用行履诺践诺,加强创新,互帮互取互带,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为村庄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 玉城街道;玉环;派驻;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