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供电:深化智慧供应链 电网建设加速度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黄岩 冯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9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黄岩 冯静)“1台变压器、2条电力电缆已就位,红三村1号公变改造工程可如期开工。”12月6日,国网台州市黄岩区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仓储班班长王杨堡说完,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黄岩区东城街道的红三村1号公变改造工程是2022年的配网重点项目,它的顺利改造投运可有效缓解该村供电紧张的形势,提高线路联络率,进一步提高供电安全性和供电可靠性。本次工程中,因变压器和电力电缆的供应商受产能影响,交货期已无法满足工程进度要求,黄岩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第一时间开始排查有库存的兄弟单位,快速制定多个调配方案,临时成立调配小组,小组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调配最优方案。

  从调配小组成立,制定方案,监督调配,再到变压器和电缆装车运往工程现场,仅仅用了36个小时。据悉,此次能够高效完成物资调配工作,主要得益于国网台州市黄岩区供电公司坚持深化应用现代智慧供应链管理体系,实时了解全省各公司常用物资的储备情况,极大地提升短缺物资及积压物资的处置速度,加强物资供应保障力度。

  当前,国网台州市黄岩区供电公司聚焦数字化运营,在推进数智供应链运营建设、供应链提质增效、数字化监督、保障应急物资供应等方面均取得成绩,在“双碳”目标战略的背景下,物资数字化转型迎来了挑战,始终以“物资先行”的要求,以更加开源开放、重塑再造、迭代突破的数字化思维,加快数字物资建设,为家乡电网建设做最强后勤物资保障。

标签: 物资;供电公司;黄岩区;台州市;改造工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