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南屏:“温暖有约”带来冬日暖阳
2022年12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天台南屏乡 金依橙 通讯员 余丹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4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天台南屏乡 金依橙 通讯员 余丹娜)寒潮来袭,近日,天台县阳光爱心汇志愿者在“温暖有约”平台上接单后,联合南屏乡妇联、关工委、工会等开展了“冬日暖阳 心系夕阳”的爱心志愿活动。

   “天气要冷了,厚衣服都准备好了吗?要穿暖”。南屏乡前杨村里,天台县阳光爱心汇裘丽萍、杨芳芳、张希娟、许小莲等志愿者与南屏乡妇联主席夏敏玲正带着爱心物资冒着小雨来到杨梅囡家里。

   杨梅囡已经75岁了,作为乡妇联重点关注的对象之一,每次寒潮来袭之前,阳光爱心汇的成员都会跟妇联一起来看望她,叮嘱老人天气变化及时添衣。这样的温暖关怀,他们已经持续了6年。这次降温幅度较大,为了给村里的老人送温暖,志愿者一行还来到了上杨村杨大妈、下杜村邱大娘等空巢老人家里。

   每到一户老人家,志愿者们都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将棉衣、面包、围巾、食用油、牛奶等御寒物资送到老人手上,同时爱心人士陈秋娟为邱大娘送上结对帮扶金3000元。

   本次“送温暖”行动,让孤寡老人真切感受关心和温暖,不断提升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天台阳光爱心汇理事长汤海委表示,希望通过越来越多志愿者的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传承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文化传统,给老人们带去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


标签: 志愿者;阳光爱心;南屏乡;爱心人士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