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区发现4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主要活动轨迹公布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 路桥发布

  2022年12月2日0时—7时,路桥区发现4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核结果为阳性。台州、路桥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环境消杀等工作。

  经初步流调,上述4例阳性感染者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阳性感染者1:马某某,男,系居家隔离发现,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阳性感染者2:成某某,男,系集中隔离发现,为12月1日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同住),与其活动轨迹基本一致。

  阳性感染者3:叶某某,男,常态化检测中发现

  11月29日,桐屿街道农商银行、塑胶园,路北街道碧波家园北苑4幢;

  11月30日,桐屿街道农商银行、塑胶园,路南街道沙珑造型,路北街道碧波家园北苑4幢;

  12月1日,桐屿街道农商银行,直至点对点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阳性感染者4:管某某,男,系省外返路桥人员

  12月1日,乘坐G592(2车厢)从省外抵达台州西站,落地检后,搭私家车回家后未外出,直至被点对点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有以上轨迹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属地镇(街道)、村(居、社区)、酒店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需要我们同心筑牢安全防线,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加强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共筑防疫屏障。省外来路桥人员请第一时间进行落地核酸检测,“落地检”后第二天开始实行“三天三检”,“三天三检”完成前不聚餐、不参加聚集活动、不出入公共场所。


  路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2日


标签: 隔离;桐屿街道;路北街道;路桥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