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城西:下企业 进村社 多种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温岭城西街道 陈榕 程新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温岭城西街道 陈榕 程新辉)“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相信我们企业在创新的过程中都知道,要加强科技投入,增强科技创新,这些对我们企业也都是息息相关的……”10月23日,在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城西街道的台州市锐安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当地的基层干部宣讲员陈鑫来到企业车间,在职工的休息间隙,为大家带来二十大的精神宣讲。

  会议讲了什么,和企业的发展有哪些密切的关系,能给职工带来哪些利好,在陈鑫口中,二十大报告的内容扎实落地,无声地浸润着大家的心田。

  企业党员职工范宇婷表示:“听完后真的是受益匪浅,也很好地激发了我们作为职工共同参与到我们企业各项事业发展的一个决心和热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一起把我们企业建设得更好。”

  台州市锐安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林伟说:“我们公司党支部还将通过定点式、走访式、分享式等更多的宣传形式,来宣讲我们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二十大精神深入我们的一线职工,深入人心,以学习促工作,全力抓好我们企业的生产。”

  “二十大精神定方向,全国人民心欢畅,妙手绘制新蓝图,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温岭城西街道的神童门村,当地的文艺宣传小分队正通过鼓词说唱、讲微故事、表演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收到群众欢迎。

  村民周玲君表示:“这些节目好,听得懂,还有意思,可以让我们更好理解我们党的二十大精神。”

  温岭城西街道文化指导员谢珊说:“我们就是要发挥语言类节目的优势和长处,用本土的方式,把我们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基层群众讲清楚,真正说到群众的心坎上。”

  温岭城西街道基层干部宣讲员陈鑫说:“特别是要结合这些单位的实际情况,把报告精神讲通讲透,并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助力我们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接下来,温岭城西街道的宣传队伍还将全面开展进村社、进学校、进企业等,扩大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覆盖面,并因地制宜开展小型宣传活动,把党的好声音很好很广地传进群众心间。


标签: 城西街道;温岭;台州市;基层干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