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供电:报废变压器油机分离助力提质增效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王颖茜

  “此台变压器已抽油完毕,下一台可以准备……”6月27日,国网台州市路桥区供电公司物资分中心废旧专职联合技术人员成功完成对报废变压器含油设备的拆解,首次实现报废变压器含油设备线上线下分离处置,深入推进提质增效工作。

  当日,在物资分中心徐翁村废旧仓库内,废旧专职对已完成报废手续的57台变压器、5套箱式变电站进行含油重量称重,并按序排放,同时在浙江省固体废物监管信息系统上完成线上计划提报工作。后由环保公司按照《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运输技术规范》进行环境风险评估,分析识别物料运输储存和生产过程中的风险因素、潜在的环境问题等,全面掌握风险点。技术人员把废弃的变压器油通过防爆泵转移到专用的收集器中,最后统一装入油罐车,经由有资质的危险废物经营单位,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置。

  整个抽油过程,全体工作人员克服任务严峻、暴雨天气等困难,加强配合,调整优化工作进度,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使得此次含油设备分离处置工作安全有序完成,进一步规范危险品、废旧物资处置程序,这也是国网台州供电公司在物资管理上首次完成线上线下废矿物油处置工作。

  下一阶段,国网台州市路桥区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废旧物资规范化管理,对各类现场施工检修更换下来的废旧物资进行集中处置,由项目部门鉴定可再用或者维修后可再利用的物资做好常规维护,统一归置管理工作。


标签: 物资;供电公司;路桥区;台州市;上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