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发出总额1600万元消费券、优惠券、现金券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路桥发布

  消费券、优惠券、现金券……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打好提振消费“组合拳”,推动消费市场回暖,经区政府研究,开展路桥区“美好生活季·路桥来消费”活动。

  本次“美好生活季·路桥来消费”活动,面向汽车、商超、家电、餐饮、住宿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分三个子活动开展:汽车促销活动、美好生活日促销活动、南官——中盛智慧商圈促销活动。

01

汽车促销活动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8日—8月18日,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具时间为准。按照先购先得的方式予以补贴,购车补贴额度若提前发放完毕,活动即告结束。

二、补贴范围

  活动期间,名下银行卡可正常使用的消费者在路桥区汽车销售企业购置家庭乘用车(不含二手车),并在路桥区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给予一次性购车补贴(每人只能享受一次)。企业、单位购买车辆不享受此补贴。

  同时,对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销售额领先的汽车销售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

三、补贴方式及标准

  此次汽车补贴总金额为1250万元,其中1220万元用于消费者购车补贴,30万元用于对汽车销售企业的奖励。消费者购车补贴采用电子消费券形式,消费者可自主选择区内的商超、家电、餐饮、住宿等企业(名单附后)进行二次消费(参与活动的商家须提前入驻“建行生活”APP商家名录库,参与活动的消费者须对提供的手机号码负责并提前免费注册“建行生活”APP会员)。消费券有效期为发放后的一个月,不可兑换现金。

  补贴标准如下:

  (1)第一档:购买裸车价(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金额为准,下同)5万元(含)—15万元车辆,补贴3000元消费券。

  (2)第二档:购买裸车价15万元(含)—25万元车辆,补贴5000元消费券。

  (3)第三档:购买裸车价25万元(含)以上车辆,补贴7000元消费券。

  (4)消费者购车补贴发放完毕后,根据每一档汽车的销售总额情况,对每一档销售总额前三名的汽车销售企业分别奖励5万元、3万元、2万元,若一家汽车销售企业排名同时在多个档次位列前三的,则就高奖励,不重复奖励,并取消该汽车销售企业的其他档次名额,按实际排名递补。

四、消费券申领

  (1)补贴申请。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购车并开具发票后,由汽车销售企业在汽车消费补贴系统平台输入信息抢占补贴额度。消费者在购车开票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上牌,并向汽车销售企业提交相关补贴申请资料。汽车销售企业须告知消费者提前免费注册“建行生活”APP会员,并收集汇总各消费者与“建行生活”APP绑定的联系方式。

  (2)资格审核。汽车销售企业认真审查消费者资料,并向所属街道提交纸质资料(消费者身份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行驶证、补贴汇总表、联系方式汇总表等相关材料复印件),所属街道汇总后交予路桥区商务局,区商务局会同区税务局、市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路桥分所进行审核。

  (3)消费券发放。区商务局根据审核结果将审核通过名单交予建行台州路桥支行和汽车销售企业。建行台州路桥支行根据名单信息发放电子消费券,并以短消息方式通知消费者电子消费券到账信息;汽车销售企业同步通知消费者通过“建行生活”APP查询电子消费券。

  (4)消费券查询。登录“建行生活”APP—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票券”选项,即可查看已获得的消费券,或登录“建行生活”APP后自动弹出消费券到账界面。

五、消费券使用

  电子消费券发放后有效期为一个月(超出有效期后将自动失效,消费者自行负责后果),使用范围为路桥区参与此次的商家(名单附后)。消费者可根据平台规则,自主选择路桥区内限额以上商超、家电、餐饮、住宿等企业进行消费,可直接使用消费券,也可实现电子消费券与商家储值卡(或者电子储值卡)的转换,具体使用细则由建行台州路桥支行出具。电子消费券须在商家自主优惠基础上叠加使用。

六、本次活动由区商务局组织实施。

  路桥区汽车销售企业名单

  路桥区商超、家电、餐饮、住宿企业名单

02

美好生活日促销活动方案

一、活动背景及资金安排

  为助力路桥地区消费市场,中国建设银行台州路桥支行特制定路桥区“美好生活季·路桥来消费”活动之2022年建行生活APP全民领券促销活动方案。本方案计划投入250万消费券(含育儿用品券、住宿餐饮券、商超券、家电券),面向入驻“建行生活”APP路桥地区的婴幼儿用品、餐饮、住宿、商超、家电等行业商户投放满减形式优惠券。参与活动的商家需提前入驻“建行生活”APP平台,参与活动的消费者需提前免费注册成为“建行生活”APP用户。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7日-7月19日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路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路桥区商务局 中国建设银行台州路桥支行

  活动渠道:“建行生活 ”APP

四、活动对象

  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

五、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共投放3轮:

  第一轮:6月27日-6月29日

  第二轮:7月7日-7月9日

  第三轮:7月17日-7月19日

  凡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可通过首页轮播位,进入活动落地页,领取促销优惠券。每轮活动期间每天预计投放优惠券5420张,本项活动总计投入250万元。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每种类型优惠券限领一张,先到先得。


六、活动规则

  1.限量抢满减优惠券,凡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可以申领。

  2.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每轮每种类型优惠券仅可领取1次,领取后7天内有效。

  3.单次消费,单笔订单可用1张优惠券。优惠券可与商家活动同时享受。

  4.活动优惠券具体适用商户详见每期活动落地页商户名单。

  5.支付方式:

  (1)用户到店消费时,通过建行生活APP,找到“我的票券”,点击去使用,找到对应门店进行在线买单支付,需使用建行生活钱包支付,钱包可绑定各类正常银行卡;

  (2)优惠券通过建行生活APP钱包支付时,开通钱包的预留银行卡手机号需与建行生活注册用户手机号一致。

  6.优惠券不可提现,到期后自动失效。若订单发生退款,则优惠券按到期时间来计算是否继续有效。

  七、本次活动由建设银行台州路桥支行组织实施并负责解释。

  路桥建行网点清单

03

南官—中盛智慧商圈日促销活动方案


一、活动时间

  8月1日至8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注册南官·中盛智慧商圈平台用户,即可免费抢100元现金券,分20元、30元、50元三种,总额100万元。现金券分三个周期发放,抢(用)完即止。

三、发放方式

  (1)10万元/日、发放10次;

  (2)10天为一个周期,3个周期,即30天,抢(用)完即止;

  (3)资金比例划分:长街商户50万元,中盛商户50万元,指定消费,由后台设置完成。

四、活动规则

  (1)每个注册用户只限抢一次,每个用户账户下消费券可叠加使用;

  (2)入驻南官·中盛智慧商圈平台的商户可分别消费(即十里长街商户和中盛广场商户);

  (3)消费券有效期10天,过期作废。

  五、本次活动由路桥街道、路桥区旧城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

标签: 消费券;优惠券;路桥区;商户;补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