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府城新事|一片樱花 提升古城新颜值
2022年03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临海站 朱胜男 金剑锋 记者 金晨

 自2016年10月,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以高分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资源和景观质量评审。五年多来,临海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抓手,坚持高标准保护、高水平利用,全力推进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建设,打造“国内一流的主客共享样板景区”和“浙江省景城共建、共美共富示范景区”。2022年,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又有哪些新气象?一起去看看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2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临海站 朱胜男 金剑锋 记者 金晨)三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樱花也算是临海春花中的人气王了。

  眼下,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的樱花已经到了最佳观赏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赏花。
春风十里,满目樱花。在紫阳街南段历史文化展示区,一簇簇樱花,白的如雪、粉的娇嫩,柔和的春风拂过,随风落下几片花瓣,显得格外诗意。雄伟的古城墙配上浪漫的樱花,一刚一柔,甚是美丽。市民们或结伴而来,或全家总动员,赏花、拍照,流连忘返。
目前,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内共有三处最佳赏樱点,除了紫阳街南段历史文化展示区,还有台州府城墙西南段外侧靖越门至望江门段,以及梅园至望天台路段,美景不可辜负,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往踏春赏花。

标签: 文化旅游区;台州;府城;历史文化;古城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