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春节假期 台州晴雨相间 最高气温12℃
2022年01月31日 来源: 台州市气象局

  春节期间

  台州晴雨相间

  日平均气温较常年偏低

  注意添衣保暖



  据台州市气象局,本周(暨春节假期)我市晴雨相间,日平均气温较常年偏低。

  今天(除夕)晴到多云;明天(初一)多云到阴,明天傍晚~初三阴有小雨,山区和北部地区有雨或雨夹雪;初四冷空气南下,天气转好,阴转多云;初五~初六白天,天气晴好,早晨气温较低,北部地区0~-2℃,有薄冰,其它地区1~3℃,有霜;初六夜里受暖湿气流影响转阴有雨。周最高气温:10~12℃。

  另外,初二~初五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关注雨雪冰冻天气和海上大风对假日出行的不利影响。




  台州市主城区

  具体天气预报

  1月31日(除夕):晴到多云2~9℃

  2月1日(初一):多云到阴傍晚转阴有小雨5~10℃

  2月2日(初二):阴有小雨5~8℃

  2月3日(初三):阴有雨5~7℃

  2月4日(初四):阴转多云5~9℃

  2月5日(初五):晴到多云2~10℃

  2月6日(初六):多云,夜里转阴有雨3~12℃

  

标签: 最高气温;春节;北部地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