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涌泉蜜橘已到浙大实验室!还有“周周正能量奖”奖状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一句担当赢得全国网友“涌泉”相报,台州临海小伙陈凯带火了涌泉蜜橘。

  全国网友涌入直播间,而台州当地昨天(11月14日)也有了“甜蜜”回应。

  昨天上午,临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匡安和当地文明办的工作人员,赶到了临海涌泉镇西柯岙村,为陈凯及浙江大学的学生颁奖。

  临海市政府专门准备了一张“周周正能量奖”的证书,抬头是浙江大学全体同学。“这张证书我们颁发给浙大的学生,感谢他们这种‘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精神。”

  当天,市政府将这张奖状寄往杭州。

  快递公司得知这是给浙大爱心学子寄证书,启动正能量专线。快递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这一单免费投递。

  今天下午3点20分,小时新闻记者获悉,证书已经送到了学校,肖小娥代替大家领取了这份送给全体浙大学生的荣誉。

微信图片_20211115152602.jpg

  李灵/摄

  李灵/摄

微信图片_20211115152617.jpg

  李灵/摄

微信图片_20211115152931.jpg

  李灵/摄

  此外,小时新闻记者获悉,昨天陈凯赠送的用来做实验的橘子已经送到了实验室。

微信图片_20211115152938.jpg

  李灵/供图

标签: 李灵;陈凯;证书;浙江大学;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