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湖北驴友给黄岩民警寄来快递:174334,谢谢你!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颖星 张杨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颖星 张杨雨)近日,黄岩头陀派出所民警华鑫跃收到一个特殊的快递,是徐某从湖北寄来的一面写有“谢谢你,174334”的锦旗。

89f583d46f4395d43c9f02880a3488d.jpg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驴友被困景区山坳

民警冒险救援,送往医院救治

  前不久,头陀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划岩山景区有两名驴友需要救助。接警后,值班民警华鑫跃立即带队前往搜寻。划岩山山势陡峭,山上手机信号又差,与被困驴友的联系断断续续。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华鑫跃终于在山的另一面找到了两名被困驴友。

bef99feae6901ad26cd156904530509.jpg

  华鑫跃说:“当时状况不是很好,他们被困在了坡度很陡的山坳里,且两人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痕。所幸两人还能轻微挪动,我一只手拉着树,一只手拉住被困驴友,在队员的帮助下,成功将两人拉出山坳,进行简单包扎后,将他们送往医院救治。”

3ad27c1843a3adfd5cab0722dbdb13b.jpg

  经了解得知,伤势较严重的男子姓徐,另一位则是他的妻子。徐先生夫妇来自武汉,趁着国庆来黄岩游玩,没想到发生了意外。得知两人都已脱离危险,华鑫跃才放下心,匆匆地投入了接下来的工作。

  徐先生夫妇却记住了这份恩情。经过半个多月的修养,徐先生已经能恢复正常行走,和妻子商量后,决定送一面锦旗感谢民警。但两人不记得民警的名字,只记得警号,便跨省制作了这面写着“174334 谢谢你”的锦旗,快递到头陀派出所。

  华鑫跃说:“这是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今后不管能不能收到锦旗,我们都会一如既往地认真对待每一起警情,努力帮助群众解决每一个困难。”


标签: 锦旗;头陀;黄岩;快递;民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