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63岁老人自费1万元摆下擂台 向体育爱好者“下战书”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 黄岩发布

  近日,黄岩一位“老将”在永宁公园摆下擂台,发出战书,首位挑战成功者可以获得奖金10000元!

  这位“老将”何许人也?

  挑战内容是什么?

  快来看一看!

  挑战发起人名叫王建华,今年63岁,现任黄岩区老年体育协会主席,他热衷徒手吊环穿越河面运动,至今已有15个年头。

  横跨在河面上的吊环共有17个,靠徒手吊环这种方式过河,对臂力和耐力都是极大的考验。退休以后,王建华的生活几乎全被运动占据,他手臂上、腿上的“腱子肉”,让很多年轻人都自愧不如。

  王建华认为,运动是一个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他在练习吊环运动的过程中曾两次落水,导致头部受伤,但他始终没有放弃,依然日复一日地坚持吊环练习。在挥洒汗水的过程中,他受到了不少路人的围观和夸赞,也在无形中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强身健体的队伍中来。

  2019年9月29日,在台州市永宁公证处的公证下,王建华以1个小时徒手吊环穿越河面187次,创下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公证书

  2021年10月12日,王建华发出“挑战书”首位挑战成功者将获得万元奖金。

  如果你也是体育爱好者,就向他发起挑战吧!

01

挑战对象

  浙江人包括在浙江学习工作生活两年以上的非浙江人,性别年龄不限。

02

挑战地点

  黄岩永宁公园西北角健身处。

03

挑战方式

  挑战者自行联系公证处,由公证处现场监督公证,完成1小时徒手吊环,穿越河面188次(含)以上即挑战成功,奖励10000元人民币,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1日。

标签: 挑战;公证处;浙江人;黄岩;挑战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