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学院16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立项资助
2021年08月28日 来源: 台州学院微信号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台州学院16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资助总经费454万元,立项数继续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

16个立项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我国整体基础研究水平提升、基础学科建设与发展、优秀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近年来,我校着重培育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持续强化科研项目精细化管理,加强申报过程服务和管理,严格把关形式审查环节,有效提升申报材料质量。

根据相关统计结果,该校已连续3年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上位于全省同类高校前列,对推进我校科学技术水平发展,加强科学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都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原标题《台州学院16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立项资助》,编辑赵静。)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