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国际梦创(台州)活动月将在黄岩开幕 活动清单请收好
2021年07月11日 来源: 黄岩发布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国际梦创(台州)活动月开幕式暨台州中德发展动力创新论坛将于7月12日在台州梦创园举行。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14日,为期一个多月!


  国际梦创(台州)活动月开幕在即,这份活动清单请收好。

  台州梦创园位于黄岩江口街道,原址为台州旧工业区,如今这里已是台州工业4.0首建区。从工业1.0到工业4.0都发生了哪些改变?又出现了哪些亮点?……

  台州梦创园工业4.0首建区作为工业4.0智能园区,在工业方面具备集成、数据、互联、转型、创新等五大特点,园区方面注重产业生态和跨界要素的连接,拥有互动的平台生态网络,社区方面体现着人性化设计,完美融入绿色科技元素,展现着智慧生活时代的风采。







  此外,台州梦创园工业4.0首建区还结合工业、园区、社区三方面要素,展现着从硬件到软件,从程序到内容的多维创新,彰显着工业4.0智能园区的独特魅力。

景观提升

  依靠水岸的自生植物和水生植物,合理排布种植芦苇、红蓼、菰和千屈菜,自然治理水资源以恢复水岸生态,重现绿植生态。


建筑改造

  留下原水泥制品加工厂有价值的建筑及结构并对其进行改造。如图所示,由象征台州“丝绸之路”的道路引带贯穿,将原先结构功能单一的水泥厂厂房与厂房部件同灯光多媒体与园区绿植有机结合,变为林荫广场、时光圆盘、创意港湾等独具特色的园区区块,展示新与旧的完美结合。


室内改造

  打造展示工业产品的工业走秀T台、展现黄岩工业历史与未来的数字交互展区、创新与知识相交融的全景演绎论坛大厅等职能各不相同的区域,将展示、交互、探索、演绎、休闲、办公等多种元素有机结合,使园区的各项功能汇聚成整体。



  利用电子商务技术,大数据技术和云计算技术,搭建公共服务平台,资源共享平台和面向市场端的展示交易平台,将人、技术、行业三者紧密关联变为可能。


标签: 台州;园区;黄岩;生态;智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