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大学生们,台州又推出近2千个见习岗位
2021年07月11日 来源: 台州人社

  自今年5月启动“万名大学生在台就业见习计划”以来,台州不断完善就业见习政策制度和工作体系,加强见习政策、见习机制的宣传推介力度,通过举办见习专场招聘会、见习岗位大直播、深化校企合作等一系列有效举措,充分发挥就业见习对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促进作用,全力引进大学生来台见习就业、成长发展。截至7月6日,台州全市共认定就业见习基地380家,其中省级示范基地3个、市级示范基地10个,上半年全市新增见习人数2518人。

就业见习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技工院校高级工班和预备技师班等毕业学年大学生以及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毕业生。

就业见习待遇

  见习期间,由见习单位向见习人员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或工伤保险。对见习期满未被留用的大学生,积极提供就业岗位推荐、创业指导培训等服务,促进尽快实现就业创业。

就业见习岗位

  自5月18日推出第一批6824个见习岗位后,(青“见”台州,等你来“习”|2021年第一批6824个见习岗位虚位以待!点击查看第一批)根据大学生见习意向和企业用人需求,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广泛征集并汇总梳理了第二批共53家企业1890个岗位。有就业见习意向的大学生登入台州青年就业见习平台(网址:https://jx.tzrc.cn/)选择合适的见习岗位或联系企业。


标签: 见习岗位;大学生;台州;示范基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