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直达台州西站,连接内环东路,台州这两条道路即将通车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 台州发布

  好消息!台州两条道路重要进展。

1

直达台州西站

黄岩城区这条新路即将通车

  台州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S325(82省道)复线黄岩马鞍山至后洋段公路工程已通过交工质量评定,计划于7月1日正式通车。


  S325(82省道)复线黄岩马鞍山至后洋段公路工程,道路合计长度约4.6公里,项目总投资8.7亿元,该项目由黄岩交旅集团实施,黄岩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建设。


  主线起于北城街道马鞍山村,终点为104国道西复线,三跨永宁江。其中,永宁江2号特大桥是黄岩首座飞燕式拱桥,桥梁主跨80米,宽59.6米,不仅具有跨越能力大、承载能力高等优点,造型还十分优美,远看犹如两只飞燕横跨江面,成为永宁江两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主线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结合城市道路功能设计,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通车后,从后洋段到马鞍山段全程只需5分钟左右,将实现城区与台州西站的快速连通。

2

现代大道市委党校至内环东路段

具备通车条件

  现代大道市委党校至内环东路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该路段已具备通车条件。


  6月25日,现代大道市委党校至内环东路段交工验收会顺利召开。

  会上,听取了项目建设执行报告,检测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的总结报告。

  听取汇报后,交工验收组对市委党校至内环东路段工程现场情况进行踏勘。经过各参验单位的认真评验,综合各方意见认为,本次交工的现代大道市委党校至内环东路段实体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标准,功能性满足使用要求,工程质量可靠,一致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现代大道市委党校至内环东路段全长1.6km,是串联市委党校、文旅综合体、绿心生态区至市区的重要交通干线。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按照市交通局要求,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路段比原计划提前6个月建成。建成通车后,能极大地提升绿心区域价值,对加快绿心生态区的开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延伸阅读

  现代大道项目:全长约22.3公里的现代大道起于路桥区桐屿街道埠头堂村,终点与台州湾大道相连,其中路桥段2.45km,椒江段19.86km。沿线途经4个区、7个街道、33个村,与市区台州大道、中心大道等多条纵向干线道路连通,是串联中心城市东西走向的“大动脉”。


标签: 黄岩;台州;通车;验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