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南街道超燃快闪 一曲红歌吹响奋进新时代号角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夏恬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夏恬然)一首红歌,唱出家国情怀。

  一段旋律,奏响新代篇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路桥区路南街道组织拍摄“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把身边的变化融入乐章,把对党最美好的祝福,凝聚为砥砺奋进的前进动力。

  闪亮的汽车金名片下,红色舞裙翩翩起舞。不断优化的商贸业态,让一张汽车金名片愈发耀眼。路南以汽车产业为引领,做强平台优势、招引优质项目、优化配套环境,以开放融通为方向,打造“双循环”示范街道。加快推进方林汽车产业服务集聚区、方林汽车城、方林二手车市场与F7汽车广场的“一核三点”建设,通过周边地区道路交通、充电桩、换电站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优化周边环境,打造优美的现代商贸生态社区。

  轰鸣的机器声中,智造的律动迎来发展的新动能。不断深耕的数字赋能,让一股智造之力愈发壮硕。路南整合打造上下游产业链一体化发展闭环,努力形成多层次、雁阵式、协同化的企业集群;加大工业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力度,支持企业上云上平台,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数字化转型如火如荼。

  绿水之畔,映射张张笑脸。不断推进的乡村振兴,让一处美蔓延处处美。路南深入推进区“十村精品、百村景区”工程,建成长浦河、上张泾等一批沿河绿道……推进永长路立面改造工程,全面完成104国道、洪长路等道路的立面改造;形成“五横五纵”的交通道路流通功能,进一步拉伸城市框架;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美丽庭院、垃圾分类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一曲“在灿烂阳光下”,演绎了当下的“创业福地、宜居家园、集美路南”;也吹起了奋进新时代的号角。



标签: 汽车产业;名片;优化;城市文明水平;商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