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壮观!320米玻璃桥+200米垂直电梯!天台山大瀑布将添2个网红项目
2021年06月06日 来源: 风雅天台

  天台山大瀑布将再添2个网红项目啦。320米玻璃桥+200米垂直电梯!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大琼台景区建设项目(天台山大瀑布景区+与原琼台仙谷景区打通)是全域旅游的点睛之作,从前期准备工作至今,旅游集团全体参战人员一刻都不放松,攻坚克难,抢抓进度。目前,大瀑布景区自开园以来,人气爆棚,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取得了较好的反响,而大琼台玻璃悬索桥和竖井升降电梯项目也正紧张施工中……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5月30日,大琼台玻璃悬索桥首次进行桥面玻璃铺设,整体工程预计6月底全面完成,玻璃悬索桥的完工为天台旅游景区增添又一重磅网红打卡地。6月5日,旅游集团组织相关人员对竖井升降电梯吊装设备进行调试检测,对竖井下平台进行现场踏勘,研究讨论施工方案,并对实地进行测量放样。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天台山大瀑布是中国离城最近的大瀑布,离天台城区只有6公里,行车10分钟,位于天台山核心景区,紧邻琼台仙谷,历史上被称为桐柏瀑布,又称三井瀑布。桐柏山海拔高约800米,视野十分开阔。而瀑布汇聚溪涧之水,于桐柏宫旁经五梭溪飞泻而出,景色十分壮美。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历史上,这条瀑布就是著名的一大奇观。“中华第一高瀑”也是国内罕见的亲水瀑布。除了以雄、奇、险为特色的自然景观之外,大瀑布也蕴含丰富的“道教仙源”的人文景观。在大瀑布之上是道教南宗祖庭桐柏宫,周边包括鸣鹤观、琼台观、金庭湖等。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标签: 瀑布;描述;天台山;竖井;图片;悬索桥;桐柏;玻璃;旅游集团;瀑布景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