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高校毕业生,快来免费入住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 台州共青团

  一站式提供七天内免费住宿、政策咨询、培训交流、城市体验、企业引才等服务项目,为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们就业创业提供温馨第一站。它就是——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

  全新的体验,优质的环境,无论你来自哪里,台州就是你的家乡。

  让我们一起来打卡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吧!

一、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是什么?

  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是由市委人才办、团市委等部门共同实施的公益项目,旨在助力全市“招才引智”工作大局,为非本地来台求职青年提供每年最多6晚的免费住宿,并提供台州市情介绍、青年人才政策解读、青年就业创业服务等综合性一站式服务,纾解来台求职学子住宿费用高、求职压力大等问题,打造“来台就业青年之家”。

  目前,台州市正式开放13家青年人才驿站,分布于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临海市、温岭市、仙居县、三门县,之后将逐步开放玉环市和天台县的分站,房间设有空调、热水器、无线网络等设备,来台青年可根据地域及个人需求进行选择。

  各位青年朋友们,一起看看各个驿站剪影吧!

01丨椒江城市新青年分站





  椒江城市新青年分站位于台州市中心大道1088号7楼,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

02丨椒江晶琪丽景分站





  椒江晶琪丽景分站位于台州市椒江区广场中路38号,该驿站毗邻台州市海洋世界、科技馆、博物馆等文化商圈。

03丨椒江晶琪丽呈分站





  椒江晶琪丽呈分站位于台州市东环大道460号(欧尚超市对面),该驿站距离台州机场20分钟车程,距离台州高铁站35分钟车程,交通非常便利。

04丨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黄岩分站





  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黄岩分站位于黄岩区巨鼎红郡小区人才公寓一楼,驿站内配备床铺、空调、免费WiFi、热水等基础设施,还配有茶几、沙发、多媒体演示系统,只需拎包入住,极其便利。

05丨路桥山海水城分站





  路桥山海水城分站位于路桥区腾达路999号,提供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等服务设施。

06丨路桥和平分站





  路桥和平分站位于路桥区腾达路99号,此驿站毗邻塑化、五金、钢铁市场,距车站、机场10分钟车程,交通便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二、哪些人可以入住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

  (1)来台求职或应邀来台参加由各地组织部、人力社保局、团委等部门举办的大型招聘活动的非台州籍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和毕业五年以内的毕业生;

  (2)台州籍毕业生前往非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应聘,部分可申请入住该地的青年人才驿站(户籍在椒黄路三区的毕业生不可免费入住三区的青年人才驿站,其他台州市内毕业生如需入住,请咨询入住地青年人才驿站联系人);

  (3)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无严重心理疾病,入住人员14天内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须满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4)一年最多申请2次入住青年人才驿站,总计时间不超过7天(6晚)。大型招聘活动入住期限仅限于招聘活动开始的前一晚至招聘活动结束的当晚。

三、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如何免费入住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

  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在微信上搜索小程序“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按照以下流程操作,并上传入住申请表、应聘证明等相关入住资料,经过管理员审核通过,即可免费入住(部分青年人才驿站入住前需向前台缴纳押金,退房时退还)。


台州市青年人才驿站分站介绍


标签: 驿站;青年人才;台州市;路桥区;求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