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这首红歌的作曲家是黄岩新前人 新前唱响《红色娘子军》
2021年05月29日 来源: 黄岩发布

  “向前进、向前进……”一首《红色娘子军》唱遍全中国。

  这首脍炙人口的红歌,作曲家是黄岩新前人,她也是新中国第一位女电影作曲家——黄准。

  百年征程,梦回峥嵘岁月,百载光华,激荡革命情怀。

  新前街道联合广大党员干部、省级非遗团体、文艺工作者以及各界群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倾情唱响《红色娘子军》。春风化雨,带来的不仅是红色记忆,更是红色精神的刻骨铭心、薪火相传。

标签: 红色娘子军;作曲家;红色记忆;新前街道;黄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