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昨天这家企业成功上市 成为台州第64家上市公司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 台州发布 台州金融

  5月25日上午,伴随着浑厚的锣声,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成为台州第64家上市公司(A股第59家)。


  今年以来,台州市加快推进“企业上市100行动计划”,先后组织召开了上市报会攻坚会、上市工作推进会和上市政策分析会等专题会议,建立落实市级部门合规证明出具机制、上市专员制度和上市工作专班机制等,合力破除企业上市进程的问题和障碍,成效逐步显现。

  目前,台州市还有过会待发企业3家,在会待审企业2家,在辅导企业32家。


  深圳证券交易所与泰福泵业签署《上市协议书》


  深圳证券交易所与泰福泵业互赠上市纪念品

  本次发行数量为227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9.36元,实际募资合计 21247.20万元;证券简称“泰福泵业”,证券代码为“300992”。



公司简介

  泰福泵业位于温岭市松门镇,于2016年10月由台州谊聚机电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注册资本9080万元,拥有员工628人。公司主要从事民用水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以外销为主,与孟加拉加齐国际、美国格兰创力、韩国水民有限等优质客户保持长期稳定合作。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62项专利,其中1项发明专利、37项实用新型专利,被评定为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台州市专利示范企业。

  近几年,公司经营业绩稳定增长,2018年、2019年、2020年和2021年一季度分别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94亿元、3.86亿元、4.24亿元和1.19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0.38亿元、0.69亿元、0.70亿元和0.13亿元。


  随着泰福泵业的成功上市,温岭上市公司总数达12家,居台州各县(市、区)第一,另有新三板挂牌企业9家。

标签: 泵业;上市;台州市;企业上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