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市文化馆推出“红色影厅” 可在线预约观影档期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台州市文化馆三楼艺工场项目又升级更新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5月开始,该馆三楼艺工场推出红色主题观影活动,面向个人和集体,设日场、夜场观影项目。

  据介绍,目前,三楼艺工场拥有P3规格的LED屏、最高解码蓝光格式7.1声道环绕声音响、230多个固定坐席,“本着文艺惠民的想法,我们利用馆内设施资源,自2017年开始,推出‘周二艺术影院’等栏目活动,满足市民各类文化需求”。

  5月份新推出的“红色影厅”,为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提供集体观影、主旋律影片预约放映服务。

  据介绍,“红色影厅”放映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白天,分上午和下午两场,排片类型包括《上甘岭》《铁道游击队》《小兵张嘎》等经典红色影片,也有《建党伟业》《我和我的祖国》等主旋律献礼大片。有集体观影意向的,可提前3个工作日在线预约观看档期,每场预约人数不少于30人,最多不超过100人。申请者可关注台州市文化馆官方服务号,根据提示进行操作。

  另外,经典栏目“周二艺术影院”将在5月至7月限期推出“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不朽精神”红色主题影片欣赏活动,还是在老地点——市文化馆的三楼艺工场,还是在老时间——每周二晚7点,一周一期的红色主题电影大片,与市民不见不散。

  另外,“周二艺术影院”新增团体预约留位,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都可在线预约观影档期,每场限约80个座位,约满即止。

标签: 预约;台州市;文化馆;红色影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