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今天上午,这家企业挂牌上市,为台州第63家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5月6日上午9点30分,伴随着浑厚的锣声,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这是台州“十四五”开局敲响的企业上市第一锣,也是天台县第9家,台州市第63家上市公司。


  作为天台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诞生于1992年的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9年来潜心于充气床垫、户外箱包、头枕坐垫等户外运动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时至今日,已成为户外运动行业知名的充气床垫、户外箱包供应商,与全球40多个国家200多个品牌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出口名牌、浙江省名牌、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和称号。

  在全球疫情蔓延和贸易摩擦的双重挑战下,公司业绩依然逆势上扬,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9亿元、5.45亿元和5.81亿元,归母净利润8167.23万元、1.31亿元和1.5954亿元。

  此次企业上市流通股本为2528.09万股,发行价31.16元/股。“上市是个开始,有了技术,有了资本市场支持,我们距离成为‘全球领先的户外运动用品供应商’这一目标更近了。”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永辉说。

  近年来,天台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凤凰行动”计划,组建上市赋能团,举办企业英雄汇,通过全方位引领、全要素保障、全流程服务,全力加快企业上市步伐。随着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功上市,天台“十四五”企业上市工作打响了“开门炮”,总数达到9家,居浙江省26个加快发展县第一、台州市第二,并形成了1家过会待发、2家在省辅导以及近10家股改后备企业的上市梯队,为天台深度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实现“十四五”期间上市企业数翻番、加快现代化和合之城建设打下扎实基础。

标签: 浙江省;上市;台州市;箱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