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长三角代表集聚台州,共话职工疗休养新合作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人间最美是四月,踏春出游正当时。4月8日,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大会在台州临海举行。来自长三角各地市的文旅系统、工会系统、文旅企业代表等三百余人集聚一堂,共话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的新合作和新期待。

b1bdc22be829af379329c69bcdefbdb.jpg

  当天,台州推出了海上花园——浪漫康养之旅、云游仙境——诗意康养之旅、匠心传承——非遗康养之旅、红色征程——初心康养之旅,四条台州疗休养精品游线。独特的自然风景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得到了各地嘉宾的青睐,台州市总工会与长三角各地级市以及上海辖区工会代表成功签订职工疗休养框架合作协议。

1647304c6b7c50606297865cc06cca5.jpg

  “追着阳光去台州,神山秀水心归处。”活动现场,长三角一市三省文旅厅(局)长盛情出镜“代言”台州,台州市九县(市、区)委书记更是在镜头里“云吆喝”,为自己的家乡加分赋能。

  台州地处浙江“南北中心点、海陆交界处”,旅游资源丰富,文化特色鲜明,拥有2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17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目前已建成职工疗休养基地省级12家、市级60家。近年来,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台州市总工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为长三角地区广大职工提供规范、优质的疗休养资源服务,对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c6a46f43d65f6640c45faf498cb559e.jpg

  “台州正建设文化发展高地,长三角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职工疗休养是台州文旅产业版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旨在用更优惠的政策和个性化的温馨服务,全力打造环境、设施、服务一流的长三角疗休养目的地,努力让职工得到最优质的疗休养体验。”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振兴说。

标签: 台州;长三角;休养;旅游景区;总工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