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临海巾帼助力垃圾分类 “三八”妇女节她们这样过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洪娇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洪娇娇)自古“巾帼不让须眉”。近日,临海市多个单位的妇联借着三八妇女节这个契机,以顶起半边天的“巾帼力量”,引领了垃圾分类这一新风尚,展示了妇女这股中坚力量在垃圾分类道路上的蓬勃生命力。

  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妇联“兵分两路”,分别前往灵湖、省级高标准示范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教活动。前往省级示范小区的巾帼志愿者们入户宣传,为小区居民普及了“撤桶并点”、“两定四分”等工作,并在集中投放点开展了桶边督导和分类指导。前往灵湖的队伍则是在公园内对市民进行《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分类知识的普及。

  江南街道借妇女节之际,开展垃圾分类巾帼在行动系列活动,以表演节目、知识问答及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等方式现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汇溪镇联合镇妇联,以垃圾分类游园的形式,将垃圾分类理念融合在游戏中,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上盘镇则是开展系列“垃圾分类进万家”巾帼志愿服务,妇女志愿者们在镇区村居先后开展了垃圾分类巡回宣讲,将垃圾分类的知识带进千家万户。

  “我们妇女是垃圾分类队伍的主力军,要承担起宣传员、督导员这样的职责,垃圾分类要一起努力才能出效果。”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妇联主席表示今后将组织一系列宣教督导活动,全面助推临海垃圾分类工作。

标签: 垃圾分类;临海市;督导;宣教;妇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