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这位格斗女神在大瀑布前面摆擂台 诚邀天下英雄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 风雅天台

  90后拳击美少女戴丹婷,身材娇小,外型靓丽,日常便装令人惊艳。但是只要换上运动服,站在格斗的擂台上,就会完全变样。外号“小猫”的她,生活中是一个可爱的小女生。虽然体重只有47KG,只要登上擂台,娇小的身躯就会爆发出巨大的能量,成为拳迷熟知的格斗女神。今天,她摆下擂台,为天台山“比武招亲”。

  戴丹婷,浙江天台县洪畴镇希董村人,现为温州市女子散打队教练。曾在文武学校学习散打,师从洪军武教练,中国武术散打队运动员。曾获得2010年全国女子武术散打锦标赛亚军;2010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亚军;2011年全国女子武术散打锦标赛亚军;2011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冠军。2012年获得全国女子武术散打锦标赛亚军;2012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冠军。

  戴丹婷看上去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擂台上的她不是猛烈进攻型的选手,而是沉稳、安静,擅打防反。不了解的人都觉得她有点“不食人间烟火”,但真正熟络的人都知道,她是个没心没肺、特别好相处的女孩。在她的生活里还有三件东西必不可少,那就是:交友、甜品、听音乐。她说只是训练多没有时间来玩乐器,其实挺喜欢这些的。

  戴丹婷热爱家乡天台山,听说天台山大瀑布开放了,天台山大瀑布景区位于天台境内的桐柏山西麓,主体大瀑布总落差325米,最大宽度100米,是个罕见的高落差亲水梯级瀑布群,堪称中华第一高瀑。她想在大瀑布前面摆擂台,诚邀天下英雄。

标签: 天台山;女子武术;瀑布;擂台;落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