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江省集中养殖量最大的生猪养殖场在温岭开工建设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江文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江文辉)日前,在温岭市箬横镇五湾河东侧的温岭新希望现代化生猪养殖项目现场,三辆挖掘机械设备正对190亩的土地开展平整作业。这标志着目前台州市内规模最大的生猪养殖场、浙江省内集中养殖量最大的生猪养殖场、该镇今年首个亿元级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f7bc90827af744ddc48694bd9882973.jpg

  据了解,温岭新希望现代化生猪养殖项目是温岭市成功引进的第一家上市养殖企业,其具体落址在箬横镇五塘地块,总投资5.5亿元,将建设3栋6层楼一体化楼房,采取“楼房生态环保”养殖模式,计划建设周期为6个月,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出栏生猪22.5万头,将极大提高温岭市生猪自给率,切实保障市民菜篮子猪肉产品供给;可整体推进温岭市畜牧产业现代化发展,有效促进温岭市循环农业发展,对温岭市大力发展本地养猪产业、稳定本地猪肉市场供给、保护畜牧业生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箬横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镇高度重视生猪增产保供问题,在积极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基础上,大力推进生猪产业从粗放型、松散型向精细化、规模化转变,努力实现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从去年年初起,我镇在温岭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的大力支持下,与新希望集团进行深入对接,并在温岭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最终促成新希望生猪项目在我镇落地。”

  据悉,新希望集团是中国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最大的饲料生产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农牧企业之一,拥有中国最大的农牧产业集群。仅2019年,集团营销额达821亿元,居“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52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7名。箬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该镇将密切关注项目施工进度,做好外围配套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标签: 温岭市;箬横镇;生猪;生猪养殖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