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江这份评估结果出炉 台州的全部为优秀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 浙江发布

  近日,浙江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2020年度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评估结果。全省80个县级以上饮用水水源地中,72个等级为优(占比90%),8个等级为良。

  一起来看评估结果吧~


  此次评估以水量保障、水质安全、监控完备、管理健全等四块内容为考核指标,经地方自评、现场抽查、资料评审等环节,结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综合得出评估结果。

  各地将进一步加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按照已批复的实施方案,加快推进饮用水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建设,提高饮水安全保障。

标签: 评估;安全保障;饮水安全;批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