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力争“开门红” 天台企业开足马力促生产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 神秀天台

   劳动光荣

  人勤春来早 拼搏正当时

  当许多人还沉浸在

  春节的团圆与欢乐之中时

  天台县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

  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

  力争实现牛年“开门红”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春节期间无休工作

  春日暖阳好光景,正是快马加鞭时。为响应疫情期间政府提出的“就地过年”口号,银轮为企业员工送出沉甸甸的“新春大礼包”,动员外地员工留在天台过年。

  为提前抢抓排放标准转换机遇、夺占市场份额,银轮根据公司实际和行业特色,将2021年目标要求倒排落实,实行春节期间无休工作。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员工投入生产,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银轮整体发展态势持续向好,新增国内外诸多重大客户、重大项目发展机遇,力争实现今年半年度增长创历史新高”。

  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线全部开启

  天成自控积极抢抓经济回暖的有利时机,在正月初二就实现全员上岗复工,开足马力、加大生产。目前企业生产线已全部启动,产能恢复达到100%。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时期正是企业要修炼内功的时候,今年企业决心在航空版块和技术研发方面下大功夫,在生产销售方面力争全年产值增长20%。”

  据了解,基于国内市场强有力的恢复,该企业今年订单排得很满,较去年有很大增长。目前天成航空园项目一期已经投产,二期正在进行基础建设,项目建设态势红火。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攻坚和做工生产双轮驱动

  这个春节,奥锐特近40名外地员工不回家过年,尤其是研发骨干,主动留在实验室进行项目攻坚,公司总经理褚定军看在眼里、感动在心。党龄17年的他作出表率,决定留在公司和大家一起过年。

  走进企业14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窗明几净,门口贴上了对联,窗户贴了福字,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我们在扬州、天津、杭州都有研发机构,天台的研发中心有40名研发人员,分为5个项目组,第五项目组负责人刘西敬是山东人,春节留下来继续攻克一款抗病毒药品。”褚定军介绍,该药品已经研发3年,现在到了关键时期,今年奥锐特决心在科研项目上再做突破。与企业科研工作者一同奋斗在岗位上的,还有企业春节期间无休的生产车间工人。据了解,春节长假期间,天台县发布“九个一”大礼包,多家企业也自发实行增发生活补贴、发放“留岗红包”等,用“心”把外地员工留在天台。截至目前,天台累计向留在天台过年的外来员工赠送“年货大礼包”1500余份,向外来员工老家邮寄“年货大礼包”104份。

  春节刚过,天台相关部门纷纷行动。各级工会选派102名企业工会指导员,会同企业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工前安全检查工作。节前预订了39万只口罩、2000公斤消毒液、1500份开工礼包,近日将陆续赠送给企业职工。人社部门为切实缓解春节前后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举办2021年“破五难”人力资源招聘会,累计参会企业44家,提供就业岗位2097个,入场20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91人次。

  截至2月20日,天台共有规模上企业192家,已开工167家;亿元上企业共49家,已开工45家。

标签: 礼包;春节;员工;天成;开工;研发中心;疫情防控;天台县;开门红;年货大礼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