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四世同堂迎新岁 天台这家人办了场家庭版“春晚”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清秀 许蓓蓓 毛如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清秀 许蓓蓓 毛如芸)女高音、萨克斯、越剧、钢琴演奏、大合唱……2月17日晚上,家住天台城区的张杨勇家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音乐会,“家风”和“亲情”让这个团结和睦的大家庭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54d59261669867d5dbe3d2c9bc92615.jpg

  走进张杨勇家,四世同堂迎新岁,五湖四海艺家人,横批为“和合美美过大年”的对联格外引人注目。张杨勇老人的夫人袁丽敏是位文艺爱好者,同时也是一位爱心人士,在机缘巧合下,认识了三位文艺工作者,同时也是三位新天台人———李慧、李春燕和王四安,三人平时把张杨勇和袁丽敏两位老人当成了自己的父母一样孝敬。今年春节,李慧、李春燕和王四安和家人都留在天台过年。

  袁丽敏告诉记者:“我们这个家庭是一个特殊的家庭,特别是在疫情下,大家都在天台过年。为了让4个子女在一起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过一个特殊的春节,我和老公策划了这个活动,使大家都很开心。”

  为了让这个“宅”在家的春节过得不一样,全家人都踊跃参加音乐会,节目也都是大家的“拿手好戏”,女高音、萨克斯、越剧、钢琴演奏、大合唱……音乐会更像是家庭版的“春晚”。

a53fd320804798f95e9fab215077249.jpg

  王四安说,这个家给我们带来了温暖,给我们新天台人找到了归属感,我们只是代表,其实更多的新天台人在天台有自己的根,有自己的家人。


标签: 萨克斯;家人;春节;音乐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