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牛年第一股冷空气来到,山区气温直降至零度!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

这个春节,台州气温还是蛮舒适的,特别是2月14日情人节,全市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回升到了22℃上下。临海、三门,并驾齐驱,23.2℃。这是老天助力,让爱情升温。

昨天(2月15日),阳光继续灿烂,温度像吃了炫迈一样直线上升。仙居21.8℃,临海21.4℃。

可当你被这温暖气氛迷了眼,打算换套春装时,天气就开始“套路”你——昨天下午,天空云系渐增,太阳也不似上午那般猛烈,走在马路上感觉到风也渐渐大了起来。没错,我们的老朋友冷空气,正在扩散南下。

来了,来了,牛年的第一股冷空气,迈着矫健的步伐,牛里牛气地来了,后面还跟着一个小兄弟。

请输入图片描述

牛年的冷空气,到底牛不牛?瞪大眼睛,一起来看看。市气象台预测,本次降温幅度在5℃~8℃之间。今天早晨最低温度:7℃~9℃,白天最高温度:12℃~14℃。

冷空气来临,大家衣服也要多穿点,假期快结束可别感冒了。

是不是觉得这气温,小意思。别急,后面还有一股冷空气,今天(16号)晚上到货。 

周最低气温,将出现在周四(18号)早晨:北部地区0℃左右,局部有薄冰;其它地区1℃~3℃,有霜。

划重点,这股冷空气会重新让我们看到冰,重新感受到冬天的冷冽。

好在我们已经坐上开往春天的列车,冷空气再怎么折腾,已经是强弩之末,气温逐日回升,周日最高气温升至22℃~27℃。

周一20多度,周四零度,到了周日最高温接近30度,气温如此大起大落,想想都刺激!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