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81岁见义勇为老人许正富:万元奖金捐赠给村里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2月7日一大早,温岭市大溪镇下陈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戴志林,从村民许正富手里,接过了沉甸甸的一叠现金,共1万元。这笔钱将被用于村里的慈善事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众。

捐款的老人叫许正富,正是不久前跳入水里救起落水妇女的81岁老人。老人一生曾经救起过4条人命,他的事迹被报道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特别奖给予他1万元的奖励。

“救人是应该的,如果别人遇到这样的事情也会出手的。况且子女都很孝顺,我和老伴不愁吃不愁穿,这些钱应该去帮助更需要帮助的人。”许正富说。


标签: 老人;村民委员会主任;党支部书记;阿里巴巴;慈善事业;困难群众;大溪镇;特别奖;温岭市;正能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