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梅式苗走访慰问春节在岗干部职工
2021年02月13日 来源: 临海发布

  2月12日是农历新年第一天,市委书记梅式苗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公安民警、环卫工人和春节期间正常生产的企业,感谢他们为保障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所作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施伟军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在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梅式苗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梅式苗指出,越是新春佳节万家团圆的时刻,越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希望大家大力弘扬“三牛”精神,慎终如始做好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

  来到市交警大队靖江路执勤点,梅式苗和值守民警一一握手,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大家的付出与坚守。梅式苗指出,广大民警舍小家顾大家,忙碌在维护社会安全、公共交通秩序第一线,工作非常辛苦。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做好值班备勤、治安巡逻、交通管理、街面防控等各项工作,维护好节日期间的社会秩序。

  在辽鸦山环卫处,梅式苗对环卫工人为维护临海环境卫生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梅式苗表示,广大环卫工人长年累月风里来雨里去,通过辛勤劳动不仅美化了城市,还提升了城市的文明程度,换来了城市环境的整洁、城市形象的提升。春节期间,城市保洁压力更大,希望大家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继续为美化净化城市环境、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样板市作出新贡献,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好。

  位于涌泉镇的浙江先锋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集医药中间体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并正向API企业转型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年春节企业正常开工不停产。梅式苗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坚守实业,持之以恒走科技创新之路,继续做大做强,同时要严守安全和环保底线,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确保企业安全发展,为临海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续写千年古城新篇章,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贡献。

  走访期间,梅式苗还看望慰问了先锋科技留临就地过年的企业员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叮嘱随行镇干部和企业负责人,要关心关爱留临过年新临海人的工作和生活,让大家在第二故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标签: 临海;环卫工人;春节;新春;企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