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10天销售额超200万元 “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顺利收官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2月9日上午,随着最后一笔订单顺利送达,为期10天的“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正式落下帷幕。

销售总量200余吨,总价值超200万元

本次“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共销售“红富士”苹果、特级香梨、灰枣、椒盐纸皮核桃、长粒香大米等农副产品200余吨,总价值超200万元。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冰糖心苹果”,销售总数超1.2万箱。

此次“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自1月21日17时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台州市民关注参与,并被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网、浙江日报等官方媒体转载报道。连日来,订单数持续增长,总销售额不断上升,火爆程度远超预期。

这几日,“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工作人员抓紧核对订单数、盘算库存,加班加点完成扫尾工作。“苹果和梨等生鲜水果已全部售罄,剩余少量红枣、核桃、长粒香大米,库存商品将调剂至省内各经销商处继续销售。”工作人员说。

多方联动,优质农副产品第一时间送达

家住路桥的80后援疆教师林奕君也参与了此次抢购,下单购买了苹果、香梨、核桃、灰枣等农副产品。“主要是买给我家人,因为我就在新疆工作,知道那边的水果质量是很好的。这次刚好碰上年货节,价格又很实惠,就赶紧下单购买。我爸妈都说很好吃、很新鲜。”林女士笑呵呵地告诉记者。

为了将最优质的农副产品送到台州市民手中,台州市援疆指挥部联合多部门,根据订单量分三批将农副产品从阿拉尔市运出,并在最短时间内送达台州。每批农副产品在抵达台州后,台州邮政第一时间组织配货、收寄、转运、投递,各县(市、区)分公司还落实专人对当天发货的所有物流单号进行主动跟踪监控,确保邮件时效。

“我们对所有阿拉尔年货节邮件实行‘优先处理,优先派送,轻拿轻放’,在到货当日即投递,优先确保苹果、香梨等生鲜产品的配送。除部分偏远乡村外,绝大部分订单产品在收寄当天投递到位。”中国邮政台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张峰说。

探索数字赋能产业援疆,打通师市农产品销售渠道

“此次线上年货节的成功举办,既实实在在地助力了受援地农产品的销售,打响了新疆农产品优质优价的牌子,又为台州广大市民送上了实实在在的新春福利,实现了多方共赢。”台州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李震杰表示,此次活动也是台州援疆指挥部对数字赋能产业援疆的一次有益探索,积累了线上助力师市农副产品销售的工作经验。此外,本次活动还受到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的高度肯定。  

(原标题《10天销售额超200万元 “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顺利收官》,编辑赵静。)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