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阿拉尔首批优质农产品到台州了!第二批即将抵达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 台州发布


  “您好,您的一箱苹果、一箱梨,请签收!”1月30日上午9时50分,台州邮政椒江区分公司投递员小邬捧着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以下简称师市)的两箱农产品,敲开了郑女士家的门。当天上午,师市首批100余吨优质农产品已顺利抵达台州,台州邮政第一时间派送。

  当天上午9时左右,3辆满载着100余吨师市优质农产品的车辆,缓缓驶入台州邮政大同城邮件交换中心。早已等候在旁的工作人员将“红富士”苹果、特级香梨、灰枣、椒盐纸皮核桃、长粒香大米等货物依次卸下,并依据装车单,仔细清点核对。



  据悉,此次“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由台州援疆指挥部、师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精选了师市数十种特色农产品,由35家合作社供货,价值近百万元,由台州援疆指挥部补贴交通物流费用。线上年货节自1月21日17时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台州市民关注参与。连日来,订单数持续增长,总销售额不断上升。火爆程度远超预期!


  1月24日下午,首批100余吨优质农产品从师市运出,4800多公里的路程,仅用了5天4夜。“为了保持水果的新鲜度,以及避免碰撞损坏,我们特意加了两层厚厚的隔热膜,还包裹了防雨篷布。”现场工作人员随机拆开一箱,向记者展示新鲜的香梨。


  另一侧,来自椒黄路三区的台州邮政分公司的投递员,将工作人员核对好的农产品迅速装入车厢内,随即驱车返回,开始根据订单顺序依次发货。当天上午9时30分,本次“线上年货节”首个订单开始配送。


  “谢谢!没想到这么快就到货了!太开心了!”20分钟后,家住椒江区新明半岛的郑女士,笑呵呵地接过两箱水果,比预计时间提早了10分钟。

  “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工作人员表示,首批100余吨农产品将依据订单顺序依次发货,同一笔订单可能分不同包裹派送,请大家保持手机畅通。第二批100余吨优质农产品已从师市运出,请已下单的市民朋友们耐心等待。


标签: 台州;优质农产品;投递员;椒江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