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留您过大年,这41家景区减免门票!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 魅力台州

  离咱们老百姓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只剩不到一个月了。然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久前,台州市发布了倡议书。

  倡议书

  亲爱的在台务工朋友们:

  留在台州,过个幸福年!

  为了让留在台州的外来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台州送上新春大礼包——一份旅游门票全市41家景区减免门票

  一、活动时间

  2021年2月1日(农历十二月二十)至3月3日(农历正月二十)

  二、活动对象

  在台州过年的非台州籍企业员工(须在台州正常缴纳社保)

  三、活动内容

  组织开展外来员工春节优惠游活动,每位外来员工凭借身份证、在台缴纳社保证明材料可在景区申领台州市内旅游景区全免或三折门票,限在2021年3月3日前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外来员工在每个旅游景区,凭自身有效证明材料每日限申领一份优惠门票,并限本人使用;景区门票优惠,不包含导游讲解服务和景区内的索道、漂流等收费项目。

  考虑到出行安全,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提醒广大游客,自觉遵守全市旅游景区疫情防控、预约管理规定以及控制接待上限措施,提前做好出游准备。在出游前,不妨查看景区通告,避开人流高峰,合理安排游程,切忌人流聚集;出游时,配合景区做好扫码登记、佩戴口罩等措施,在游览的同时也要尽量避免聚集,陌生游客之间更要主动拉开距离。

  一起来看看这份参与活动的旅游景区名单吧~

  实行免费的景区

  5A

  天台山国清景区

  如果你问当地人,天台山哪里最值得去?很多人会告诉你,国清寺。这是一座1400年的隋朝古刹,许多关于佛寺的诗词,你都能在这里找到相应的意境和美景。春日里,国清寺外的紫荆花和油菜花竞相开放。碧水黄花,让古老的庙宇多了一份鲜亮。

  仙居神仙居景区

  神仙居之美,说是神仙居住的地方一点也不夸张。高耸秀丽的山峰减了几分江南山水的秀气,却添了些北方山石的气势。行走在悬崖栈道上,周边峡谷云蒸雾绕,俨然一座空中花园。一条长120米的悬空索桥横跨两山,着实让你体验一回心跳的感觉。

  4A

  临海江南长城旅游区

  台州府城墙有着悠久的历史,尤其是北固山一段,建于危崖之巅,称之为“江南八达岭”并不过誉。春光里,围在长城两侧的绿树,吐出了这一季的鲜嫩绿芽,望江门下的樱花在枝头争艳,古老的长城,也因此多了一份鲜活与生气。

  温岭长屿硐天

  长屿硐天被誉为“天下第一硐”,包含双门硐、观夕硐、水云硐、八仙岩四个景区。硐中有硐、硐硐相连,硐内有世界第一的岩硐音乐厅和亚洲唯一的石文化博物馆,虽为人造,宛若天成。

  温岭方山景区

  方山因山顶平直如砥、形如方盒而得名,集危崖绝壁、奇峰深谷、飞瀑溪涧、田园风光于一体。四面绝壁均在百米以上,是一方空中平原,也是一个天然的观景平台,被称为“空中花园”,王羲之、徐霞客等名士都曾游历此地,并留下千古名句。

  3A

  临海羊岩山茶文化园

  临海江南大峡谷景区

  温岭曙光园景区

  仙居皤滩古镇

  其他

  临海桃渚古城景区

  临海桃江十三渚景区

  临海大火山景区

  仙居淡竹休闲谷

  实行3折的景区

  5A

  天台山石梁景区

  石梁景区是天台山的精华所在。这里有迄今所知的世界上唯一的天生桥——石梁飞瀑,也有举世闻名的佛教五百罗汉道场——方广寺。站在桥上,仰望石梁飞瀑,蓝天、白云、翠竹、寺观、铜亭、石梁瀑水构成一幅美丽的画面。

  4A

  台州市海洋世界

  台州海洋世界是一个以海洋生物展览为主的大型水族馆,内设热带雨林馆、珊瑚礁鱼馆、海洋风情馆、海兽表演馆、海洋嘉年华、海洋科普教室、水族实验室等。

  黄岩柔川景区(两岸三度)

  柔川景区位于黄岩长潭水库上游,森林覆盖率达88.7%,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景区保持了良好的原生态自然景观,山、林、水交相辉映。主干河道柔极溪,为永宁江主要支流。当地民居依山沿溪而建,与周边的山、溪、树、竹形成了别致的乡村风情景观。核心景区包括沙滩老街、两岸3°、四季采摘园、东坞露营基地等。

  玉环大鹿岛景区

  大鹿岛孤悬于浩瀚东海,有着“浙江鼓浪屿,台州夏威夷”的美称,岛上森林茂密,是天然休闲养生目的地。由于长年受海浪侵蚀,礁石与岩雕构成的“石头世界”是岛上一大特色,大鹿岛也因海上森林、奇礁异石和岩雕艺术被誉为“森林艺术岛”。

  玉环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

  玉环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位于玉环县西北部的乐清湾内,与雁荡山隔海相望,总面积31.48平方公里,是2011年经国家林业局批准建立的国家湿地公园。园内绚丽花海与蓝天碧树勾勒出一幅绝妙的山水风景画,芦苇荡里,鹭鸟齐飞辉映着一汪碧水,不仅是世界濒危物种黑嘴鸥在中国的最主要越冬区之一,也是我国东南沿海滨海湿地公园的典范。

  玉环漩门湾观光农业园

  玉环漩门湾观光农业园,总面积近一万亩,是华东地区规模较大的观光农业园之一,由农耕文化游览区、休闲康体游憩区、生态农业种养殖区、世界名柚园区、鱼乡风情区和生态果园观光区等功能区组成,融生态农业和旅游休闲观光为一体。

  天台山大瀑布(琼台仙谷)

  天台山大瀑布主体大瀑布总落差325米,最大宽度90米,主要景观有:九级飞瀑、凌云栈道、观景平台、索桥、玻璃吊桥、登云梯、摩崖石刻等,水潭形态各异,可供游人亲水嬉戏,是我国罕见的亲水梯级瀑布群。

  琼台仙谷是典型的花岗岩峡谷景区,素有小黄山之誉。沿峡谷北行,山崖对峙,奇峰纷呈,绿水碧潭,飞瀑流泉,渐行渐高,越入越奇。景区内有天台八大景之一琼台夜月、皇帝祭坛、仙人座、南双阙、百丈崖瀑布等胜景,通过凌波栈道、凌云栈道、观景电梯、山顶游路和索桥与大瀑布相接,贯穿成一体。

  三门蛇蟠岛景区

  蛇蟠岛,有着“千洞之岛”的美誉,是一个富有海上田园风情的旅游岛屿,岛上风光旖旎,石屋古村曲巷幽深,幽穴古洞盘曲交错,岛屿四围水清蟹肥,还是1934年《渔光曲》的外景取景地。

  3A

  黄岩桐树坑红色景区(十八潭景区)

  黄岩布袋山景区

  黄岩蓝美田园

  台州花木城景区

  临海桃渚龙湾海滨景区

  天台山龙穿峡景区

  三门大孚易恬园景区

  三门栖心谷景区

  三门潘家小镇情人谷

  台州湾野生动物园

  2A

  椒江349潜艇观光基地

  临海市龙门景区·龙家园

  临海小芝碧水湾景区

  天台山赤城景区

  天台济公故居

  其他

  椒江一江山岛

  黄岩大瀑布

  黄岩富山大裂谷

  天台山华顶景区

  仙居景星岩景区

  台州湾湿地公园

  

标签: 景区;台州;临海;台山;春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