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曝光!台州这140家医保定点医药机构被处理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 台州医保

  2020年台州市医疗保障局继续实施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三年行动计划,通过开展飞行检查、专项检查、交叉检查,规范日常稽查、巡查和第三方审查,对欺诈骗保行为出重拳、严打击,全年实现1635家定点医药机构检查全覆盖,牢牢守住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现将第四季度存在医保违规行为的140家定点医药机构处理结果予以曝光。

  同时,望各定点医药机构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定点服务协议,规范医药服务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解除医保服务协议1家

暂停医保服务协议70家

告诫处理69家

予以限期整改

台州市医保骗保举报投诉电话

标签: 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台州市;检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