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这份全省拟表扬名单公示 台州9个集体15位个人上榜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 平安鼎 台州发布

  根据浙江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省委政法委2020年度表彰奖励通报表扬申报项目的复函》,省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全省政法系统执法办案、矛盾纠纷调解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评选活动,经各有关单位自下而上逐级推荐,拟对执法办案、矛盾纠纷调解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月11日至15日(5个工作日)。

  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省委政法委队伍建设指导室反映,反映问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来信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省行政中心10号楼

  邮编:310025

  电话:0571-87050532

  台州9个集体15位个人拟被省里表彰






标签: 矛盾纠纷调解;公示;表彰;表扬;集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