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今明两天G15沈海高速这个路段交通管制36小时,绕行建议看这里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 台州高速交警

  高速公路施工部门计划于12月28日6时至12月29日18时(共36小时),对G15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临海南至临海北路段,封闭慢车道和硬路肩进行桥梁伸缩缝、隧道清洗、机电维修维护、改造等施工。

  其中,12月28日20时至29日8时(共12小时)对宁波方向临海南至临海北采取全封闭断流管制措施。

  施工开始后,将对温州、台州前往杭州、宁波方向的车辆出行带来较大影响。断流管制期间,高速交警联合施工部门将在宁波方向临海南、台州出口采取交替分流,双向进口关闭措施,同时关闭台州南、温岭西往宁波方向进口。

绕行建议

温州地区车辆:去杭州方向的请绕行诸永高速行驶,去宁波方向请绕行G1523甬莞高速行驶。

台州地区车辆:去杭州方向的请绕行杭绍台高速或诸永高速行驶,去宁波方向的请绕行G1523甬莞高速行驶。或者沿104国道、省道行驶至临海北、白鹤等进口上高速。

  施工如遇雨天或特殊情况将顺延,具体以道路现场管控为准。出行人员请密切关注施工分流信息,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线路,做好绕行准备。

标签: 宁波;行驶;台州;海南;杭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