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这173名毕业生将是椒江经济发展的“最强大脑”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2月26日,由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联合椒江区政府共建的“椒江区民营经济学院”,首届173名毕业生“出炉”。企业家、政府管理者、金融从业者、科学研究者,四方“同窗”,他们将是椒江经济发展的“最强大脑”。

  自2018年5月5日成立至今,椒江区民营经济学院已成功举办十八期课程。本届研修班课程以“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为主线,融学习、交流、实践于一体,既有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企业资本运作与投融资管理、互联网与商业模式变革创新、企业法律风险规避与防范、区块链等热门话题专题课程,还不断创新教学方式,安排了上交所、青岛海尔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中国中车、梦想小镇等实地考察,对标学习最前沿的商业思维与技术实践。

  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作为椒江区民营经济学院的承办方,与知名金融机构、顶级商学院和产业先锋企业搭建教学、研究和对话的学习平台,深度融合政学企智慧力量,并邀请全国金融、科技、资本、制造等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前来授课,打造本土化顶级智力和资本社交圈。

  当天,椒江区民营经济学院诞生了首届“优秀班委”“优秀学员”。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教授还为大家上精彩的“最后一课”——《数字经济与转型升级: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以数字经济和智能发展为驱动力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正成为改变传统经营的新思路、新模式、新策略,是新时代下“机器换人”和建设“智慧工厂”的关键环节。

标签: 民营经济;椒江区;数字经济;课程;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