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2020仙居马拉松本周日9点开跑 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仙居马拉松

关于2020仙居马拉松开赛时间更改的公告

  2020仙居马拉松原定于2020年12月27日早上08:30开赛,现经2020仙居马拉松组委会决定,开赛时间更改为2020年12月27日早上09:00开跑。

  以此公告,望周知。

  2020仙居马拉松组委会

  2020年12月22日

  由于2020仙居马拉松赛事时间调整至12月27日(星期日)上午9:00开跑,仙居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县马拉松组委会将对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也做相应调整,具体如下。

  一、12月27日7时至10时,环城南路吾悦广场红绿灯至供电大楼红绿灯路段,南北双向车道全线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二、12月27日7时至10时,安洲南路的建设西路交叉口至省耕西路交叉口全线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三、12月27日8时50分至9时50分,环城南路供电大楼红绿灯至检察院红绿灯路段,南侧机动车道自西向东全线交通管制,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通行;北侧车道允许车辆自东向西单向通行。

  四、12月27日9时至10时,环城南路(检察院红绿灯)至晨曦路(晨曦大桥)路段,全线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五、12月27日9时至13时30分,永安公园绿道入口至神仙居游客中心比赛经过的绿道,全线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六、12月27日11时至15时,白塔镇下街线(神仙居游客中心)至白龙线(圳口大桥)路段,全线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各路段的具体交通管制时间根据比赛情况适当调整。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遵守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和引导,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2020仙马选手参赛号码可以查询啦!

参赛号码查询流程

  官方渠道→报名查询→个人登录→查看参赛号码

  仙居马拉松参赛号码将只通过以下2个官方渠道查询,请各位跑友认准官方渠道,慎防被骗:

  1、仙居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xianju.zjim.org/

  2、仙居马拉松官方微信:

标签: 马拉松;交通管制;通行;全线;路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