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2020年黄岩公共自行车大数据出炉 有人一年借车2274次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黄岩发布

  近日,黄岩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公布了一组借还量数据,从今年的1月到11月,哪个月份公共自行车最受欢迎?哪个站点借还量最多?又是哪位神仙勇夺借还冠军呢?

  今年受疫情影响,公共自行车租借量也有较大波动,尤其是在2月份,借还量远远低于其它月份。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借还量也迅速上涨。

  据小编观察,这些站点都处在城区较拥堵路段,因此,公共自行车也成了出行“利器”。

  排在榜首的这位市民,平均一年下来每天借还次数6次。

  是什么让你对它爱得深沉?

新闻多一点

  截至目前,黄岩区共有235个站点,车桩6000余个,投入使用公共自行车10000辆,2020年车辆借还车总量为750万次。

  黄岩区公共自行车公司提前完成了今年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建设任务,除沙埠镇外,黄岩区的平原地带乡镇已基本实现公共自行车全覆盖。

标签: 公共自行车;黄岩区;出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