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首家智慧物流实训中心在台科院成立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文标 傅嬿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文标 傅嬿霖)12月16日上午,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和顺丰速运共建的“智慧物流实训中心暨顺丰生产性实训基地”,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举行揭幕仪式。据悉,这是台州市首家智慧物流实训中心,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

  智慧物流实训中心包括智慧物流教室、电商物流智慧拣货区、智慧仓储作业区、1+X技能考证区、顺丰速递实操区等,将为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商务英语、电信服务与管理的商贸专业群提供信息化教学、实训、产学研一体化等服务,为培养未来物流产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物流人才提供智慧教育环境。

  物流专业是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的重点专业。自2014年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与顺丰速运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以“订单学生校企共选,教学资源校企共享,学生就业校企共管”为原则,重构教育体系,实现了物流人才培养与行业人才需求的有效对接。随着产教融合的深入,顺丰速运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物流专业设立顺丰奖学金,并投资20万建成顺丰速递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为学生开展学工交替创造了良好条件。

  随着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成功申请成为全国物流1+X职业资格和快递1+X职业资格考核站点,实训中心将通过开展1+X技能考证训练为培养“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提供信息化、系统化、规范化服务。

标签: 台州;物流;智慧;学院;实训基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