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这一夜,大陈“睡”不着了!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屈扬帆 金辰 洪佳祯

  乘风破浪,跨海而来,海岛与音乐的邂逅。明月与灯光的争锋。大陈旅游音乐节来了!有多high?看这里……

  游海岛、吃海鲜、听音乐,无与伦比的音乐之旅,更有政府旅游补贴。还有两天,大陈,走起!

  11月26日晚,台州第一个海岛上的旅游音乐节“潮涌东海·大陈岛旅游音乐节”开幕。本土实力乐队上场、国内明星乐队压轴、浙江电台主持人助阵,超燃Live Show、连嗨3天。在大陈岛不仅有诗与远方,还有嗨翻你的音乐节。

这里有律动的节拍,这里是音乐的海洋,这里是大陈岛!

  晚上6点,夜幕刚降下,一轮明月高悬星空,专业的音乐节舞台已经准备就绪。独立音乐人、乐队蠢蠢欲动,准备给大陈岛的岛民和游客,带去直击灵魂的作品。

  观众陆陆续续赶来,除了本土岛民外,还有三四百名为音乐而来的游客,围着舞台,人山人海。灯光、舞台、人群均已准备就绪,只待音乐来炸翻全场。

  一场火爆全场的热场后,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银发一族,也随着炸裂的音乐不由自主律动起来。岛民和游客共狂欢,老人和孩子都开怀,观众已不分彼此,徜徉在音乐的海洋里,沉浸在律动的节拍中。

  开场的几首耳熟能详的国民歌曲,引起现场歌手和观众的大合唱。接下去, ACE乐队、青椒1139乐队、妙乐队等3支乐队火热登场,带来时而清新、时而狂野,时而深情、时而慵懒的音乐,表达了梦想与热爱。








  据了解,还有十隐、VISA、东二九、UFO、应急灯等知名乐队,将给我们带来接下去两天的音乐之夜。

  来一场音乐之旅吧!美景美食音乐都在,只缺你!

  据悉,此次大陈岛旅游音乐节,不仅仅是一场音乐节,更应该称之为音乐之旅。白天游海岛、打卡网红景点、接受红色洗礼,傍晚吃海鲜、吹海风、拍晚霞,晚上赏明月、看星空、还有动听的音乐伴你入眠。

  还有什么比这样一场海岛旅行更有意义?不仅如此,你旅游、我补贴!“上下大陈、一江山岛二日游”,还有政府拨出的补贴,成人仅358元起/人,儿童298元起/人,小童98元起/人。安排地妥妥帖帖,让游客没有后顾之忧,只要敞开怀抱拥抱大海,拥抱美食、拥抱音乐就好。

  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之旅,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这是一场全民尖叫的音乐狂欢,来大陈岛赏海景、吃海鲜、听音乐……走起!

标签: 音乐;音乐节;海岛;游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