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市公安局举行森林公安转隶暨机构设立授牌仪式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 台州公安

  为深入推进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改革,11月26日上午,台州市公安局举行森林公安转隶暨机构设立授牌仪式,宣布全市森林公安转隶和机构设立决定,为市局森林警察支队、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森林警察大队授牌。

  台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明代表市局党组向转隶入列的全体森林公安民警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对这支新成立的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奋进新征程。二要勇于担当尽责,展现新作为。三要打造过硬队伍,树立新形象。

  据悉,成立森林警察支队是台州市公安局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政是政、警是警、企是企”的工作要求,是全面深化机构改革和行业公安机关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全市森林公安机构的设立授牌,标志着台州市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森林公安工作自此迈入了新征程。

  作为林草监管治理的“啄木鸟”,生态环境保护的“尖刀队”,多年来,台州森林公安机关和广大森林公安民警牢记“以警为荣,以林为业”和“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理念,忠实履行法律职责,为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生态安全、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秩序、开展森林火灾防控等作出巨大贡献。

  完成转隶工作后,这支队伍将继续发挥“生态卫士”职能作用,保持与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的紧密联系和密切配合,矢志践行“两山”理念,在守护绿水青山的新岗位上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标签: 台州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授牌仪式;支队;大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