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将承办 2021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 台州市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会

  11月9日-10日,2020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广州)峰会在广州召开。来自全国近40个省市企业文化社团、研究机构负责人、企业家代表、企业文化工作者近500人齐聚广州,共谋企业文化建设新发展格局。本届峰会中,由台州市企业文化协会考察推荐的台州企业文化先进单位和个人斩获荣誉无数,大放异彩。同时,决定2021年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主办城市定为浙江台州,并交由台州市企业文化协会主办。

  本届峰会围绕“引领·聚力·创新——‘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企业文化担当”的主题,通过主旨演讲、专题报告、典型经验分享、高端对话、企业现场观摩等形式,深入探讨、剖析疫情冲击下企业文化建设的责任与担当,总结分享企业文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大力推进企业创新理念,激发企业活力和创造力,有效应对世界产业格局的新变化、新机遇、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峰会期间,经专家团审议,授予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企业文化建设优秀企业、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企业文化建设创新标兵、企业文化优秀班组、百佳职工文化品牌等称号。我市企业斩获无数殊荣,大放异彩,其中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浙江福林国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台州市三门县蛇蟠石窗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国网温岭市供电有限公司等企业和个人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本届承办方广东省企业文化研究会将会旗交由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组委会,台州市企业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从峰会组委会秘书长朱文秋先生手中接过了会旗,并做了承办邀请发言。

标签: 企业文化;峰会;台州市;文化建设;斩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