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重磅福利来袭,仙居人能免费游神仙居、皤滩古镇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 神仙居旅游集团

  重磅福利来袭!

  11月1日-12月31日,整整两个月,神仙居景区、皤滩古镇向父老乡亲们免费开放啦!

感 恩 回 馈

为与大家共享旅游发展红利,神仙居旅游集团特推出神仙居景区、皤滩古镇“仙居人免费游”活动,具体操作办法如下: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日—12月31日(周末除外)

操作办法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神仙居旅游集团”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菜单栏“在线预订”,选择“免费游”。

  后续操作如下图

入园方式

  游客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时间内凭本人身份证、健康码到景区门口,经检票人员核验无误并测量体温后方可入园,逾期作废。

咨询电话

  0576-87038686

  注:景交及索道需另行购票

神仙居景区

  神仙居景区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流纹岩地貌集群,一山一水、一崖一洞、一石一峰,都能自成一格。景区内山下为江南峡谷风光,林泉相依,以岩奇、瀑雄、谷幽、洞密、水清、雾美取胜;山上则千峰林立,气象恢弘,乘坐缆车上去,数公里的旅程均在百米高的栈道上进行,途中鸟鸣婉转,移步换景,如置身画卷之中行走。

  神仙居景区二期新线已开放,如意桥成新晋网红打卡点,游客纷纷慕名而来。远远望去,相互交叉的桥梁在空中汇成一把玉如意,意喻来往的游人能事事如意,件件顺心。

  全新上线的新南天索道运行速度快、运量大、运输效率高、乘坐舒,游客游玩少等待少排队,省心更省力,美在其中,乐在其中。

  景区地址:仙居县白塔镇及淡竹乡境内


皤滩古镇

  皤滩古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位于东南古盐道水陆交汇中转处,始建于唐朝,明清时期达到鼎盛,随着陆路交通的发展,逐渐淹没在历史的记忆里。古镇现存面积10.8 万平方米,至今还保留着一条长约5 华里,国内十分罕见的由鹅卵石铺就的“龙”型古街。古镇还保留着一种千年绝活,堪称“中华一绝”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针刺无骨花灯,仙居因此被文化部授予“中国民间艺术之乡”。

  景区地址:仙居县皤滩乡上街村

标签: 古镇;景区;神仙;感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